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身建设
市人大机关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9-10-15 阅读: 5520

 

 

  9月27日,市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和资料。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国际、国内局势发展处在深刻变化、具有重要战略机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建国60年来加强执政党自身建设的经验,进一步研究部署了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愿望和心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和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人大代表中的党员同志,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组织好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通过对全会公报、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树立政治忠诚意识,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履职能力;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人大工作相结合,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不断推进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党组的建设,用党的建设来保障、带动整个常委会的机关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推进“一府两院”工作;要进一步总结人大工作经验,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倾听民意,关注民生,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要求真务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新思路相结合,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746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