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来慈检查生态市建设情况
2009-09-14 阅读: 726

  

  9月9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率部分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来我市检查生态市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成、副市长戚兴初、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程先后陪同检查。

  陈旭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横河镇卫生院的医疗污水处理改造情况、宁波众茂杭州湾热电有限公司的污泥处置设施建设情况、位于桥头镇在建的浙江再生塑料产业基地和观海卫镇的污水管网建设及接纳情况等。

  检查中,陈旭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生态市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市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思想上再重视,全市上下都必须认识到“搞生态建设是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措施上再落实,投入上再增加,扎实推进我市的生态市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557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