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食品安全法》专题讲座
2009-08-10 阅读: 702

 

  8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食品安全法》专题讲座。原浙江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组副组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叶永茂应邀作了关于《食品安全法》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权主持。

  叶永茂教授以“中国食品安全法述评”为题,以生动的例子介绍了《食品安全法》的主要精神、理念和原则。叶永茂在讲座中提到,添加剂一定要经许可才能添加;生产经营食品中不得添加药品,但可以添加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食品广告内容应该真实、合法,不得含有虚假、夸大的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讲座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500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