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身建设
市人大机关举行学习实践活动转段动员会
2009-05-15 阅读: 4611

  

  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

   根据市委总体部署和机关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安排,动员会后,市人大机关的学习实践活动将转入分析检查阶段。

   会议指出,从现在到6月底,市人大机关学习实践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期间将有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形成党组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等环节。

   黄建钧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市委总体部署,自觉落实好机关活动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方面工作。尤其是要采用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开放性、广泛性。同时,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精心撰写党组分析检查报告。

   黄建钧要求,机关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加强领导,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实践活动任务,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803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