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身建设
市人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注重征求意见
2009-05-25 阅读: 4704

 

  分析检查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承前启后的阶段,为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市人大在前阶段深入调研、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进行对照检查,通过多种方式征求意见。

  一是分二个层面召开民主恳谈会,注重领导领衔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重点围绕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开展征求意见和建议;人大机关党组重点围绕自身建设、机关工作等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是精心选择征求意见的对象,注重征求意见对象的代表性。征求意见的对象包括人大代表、镇(街道)人大干部,人大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一府两院”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或代表等。

  三是精心设计征求意见的方式方法,注重征求意见的针对性和广泛性。主要采取:在市人大网上公布征求意见专用电子邮箱,设立意见箱征求意见;向征求对象发出征求意见表,制作意见表征求意见;召开由各类代表参加的民主恳谈会,召开会议征求意见;随时注意倾听人大代表和广大群众对人大工作的各类意见建议,在日常工作中征求意见。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71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