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2007年8月份记事
2008-10-18 阅读: 869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生态市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原主任胡永先,副主任王志成、龚建长、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参加视察。
  8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宁波市档案工作条例》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长参加检查。
  8月10日,市人大机关同志集中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马家富先进事迹。
  8月14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清和一行来我市,就《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权陪同。
  8月16日-17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瑞法一行来我市,就生态市建设和节能降耗工作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王志成、黄柏寿,副市长胡建国、戚兴初陪同检查。
  8月24日,市人大机关同志集中开展廉政教育,并观看廉政教育片《贪婪霸道,自掘坟墓——林福久案件警示录》。
  8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劳动保障局关于我市社保扩面工作的汇报;研究了有关代表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王志成、龚建长、叶黎明、陈国权、黄柏寿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606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