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2007年9月份记事
2008-10-18 阅读: 834
  9月5日-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就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根德、黄柏寿参加检查。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一行到上虞市学习考察。原主任胡永先,副主任王志成、龚建长、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参加考察。
  9月1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讨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龚建长、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出席会议。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市看守所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权参加视察。
  9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职业技术教育建设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开展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调整坎墩街道新潮塘村和横河镇天香桥村行政区划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体育法》执法检查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书面报告;其他事项。
  9月21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祥騋一行来我市接待宁波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王志成、叶黎明陪同。
  9月24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力一行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副主任孙根德,副市长杨慧芳陪同检查。
  9月30日,市人大机关同志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赌之害——党员干部参赌案件警示录》。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666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