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2007年11月份记事
2008-10-18 阅读: 783
    11月2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永革、农业和资源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八达一行来我市考察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柏寿陪同考察。
    11月6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杰民、秘书长施孝国一行来我市征求人大工作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参加。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宁波市和慈溪市人大代表视察百日环境污染整治行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原主任胡永先,副主任王志成、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原副主任陈式衡参加视察。
    11月11日-13日,省人大科教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11月12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郑杰民一行来我市接待宁波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陪同。
    11月14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五安一行来我市考察人大工作。
    11月15日,绍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平平一行来我市考察人大工作。
    11月1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农办主任施永新关于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王志成、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李兴达列席会议。
    11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保护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作出开展和谐企业创建工作决议的议案;听取市政府关于要求调整慈溪市200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听取和审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以及补选(选举)张炳华等1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职业技术教育建设发展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关于《慈溪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检察院、审计局、监察局关于《宁波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常委会部分工作制度修编情况的汇报。通过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11月29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一行来我市接待宁波市人大代表。
    11月30日,市人大机关同志集中学习监督法。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586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