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2008年1月份记事
2008-10-18 阅读: 890
    1月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主持,副主任王志成、龚建长、叶黎明、陈国权、孙根德、黄柏寿出席会议。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漂印染电镀行业整合整治情况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胡永先,副主任王志成,原副主任陈式衡参加视察。
    1月15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钧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
    1月19日-23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浒山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慈溪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慈溪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慈溪市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关于慈溪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慈溪市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慈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慈溪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慈溪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慈溪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其他事项。
    1月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08年工作要点;其他事项。
    1月30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组会议。
    同日,市人大机关同志集中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583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