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2023-02-02 阅读: 4308

1月9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高松岳、宓永波、邹柏涌、楼雪聪、郑茹杰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胡建国主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卜明长,市政协副主席张红军,市人民法院院长童立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焰明和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民生实事初步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书面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相关公告。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850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