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2023-02-02 阅读: 13583

9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2022年度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杭湾金融港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一期工程、城区潮塘江排涝工程、科技路(西二环—漾山路江)工程、西潮塘板块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一期科技路(西二环-赵家路江)工程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了发改、交通、水利、住建等相关责任部门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预计完工时间等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结合助力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在提升项目谋划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开工、促进项目形成有效投资、规范项目施工和资金管理等方面持续加强监督,努力推动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提质提效。2022年我市共安排政府性投资项目84个,截至8月,已累计完成投资40.6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56.0%,进度超去年同期12.5个百分点。


代表们在视察中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要进一步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往前赶,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筑牢我市经济稳定发展的“压舱石”。要注重聚焦国家政策投资方向,做深做实项目谋划储备,甄选形成一批有质有量有效有为的好项目,抓紧做好新一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夯实基础、增强后劲。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072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