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戎雪海一行来慈开展养老服务执法检查和专项视察
2023-02-02 阅读: 2196

9月8日上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雪海来慈开展养老服务执法检查和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松岳、副市长顾昕参加。


戎雪海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白沙路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慈溪恭和苑,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综合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自《浙江省社会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宁波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实施以来,我市紧扣养老服务体系完善,聚焦养老服务能力提升,聚力养老服务基础建设,逐步构建起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的基本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政府兜底保障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我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戎雪海对慈溪养老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慈溪市扎实有力地推进养老服务工作,在体系建设、政策支撑、具体落实等方面都发挥了实效。戎雪海强调,要高站位谋划养老服务工作,高标准落实“两个条例”规定要求,高品质优化养老服务供给,高水平强化各类要素支撑,高效能推进专项监督活动。他表示,养老服务要紧跟需求导向,重视需求满足度和目标达标度,同时把握好不同老年人群体的个性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以人大积极有为的履职担当推动政府工作开展、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22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