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情况
2022-08-10 阅读: 20966

为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助推新时代我市民族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附海镇东海村善美之心向玲志愿服务站和附海镇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视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市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事业,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形成了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代表们对我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促进新时期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科学制定我市少数民族事业发展规划,努力解决民族工作的短板问题和制约瓶颈。在促进不同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过程中,要充分尊重少数民族群众特有的风俗和习惯,使他们在慈溪有更多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要加大对少数民族优秀人才和骨干力量的引进、培育力度,为各民族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同时,要定期或不定期分析研究民族工作形势,及时排查影响民族团结的各类隐患,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080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