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戎雪海一行来慈开展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专题调研
2022-08-10 阅读: 1824

7月13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雪海一行来慈开展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茹杰陪同。




戎雪海一行先后来到匡堰镇楝树下艺术村落和慈溪市都市农业生态园,实地走访慈溪市戚源杨梅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戚军洋、慈溪市坎墩半岛花卉农场负责人王雪维等宁波市人大代表。


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与会人大代表围绕稳产保供、减税降负、要素保障、农业人才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戎雪海指出,稳住经济大盘、促进经济稳进提质是当前的中心任务。农业企业是引领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生力军,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的中坚力量,是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的重要主体。要加强对农业产业化经营的组织协调、宏观指导和服务工作,全面落实惠企政策,促进各项政策快入企、快见效,不走样、不变形。



戎雪海强调,农业企业要坚守主业,保持定力,突出科技创新,研究开发一批市场潜力大、产品附加值高、特色明显的农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突出品牌打造,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建立健全农产品营销网络,使产品优势真正转化为品牌优势、经济优势;突出科学管理,不断延长产业链,以杨梅等优势特色产业引领农业提质增效,持续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733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