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走进新浦代表联络站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22-08-10 阅读: 2072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来到新浦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和新浦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孙百南围绕本次省党代会基本情况、大会意义、报告内容等方面,指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主题、“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深刻内涵、“八八战略”的理论体系、“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十个着力”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髓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孙百南强调,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从“两个先行”的战略高度谋划今后各项工作,拉高标杆,奋力争先,在建设现代化先行的过程中体现共同富裕先行。要加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力度,广大党员干部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推动“两个先行”注入不竭的动力。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推动制造业全域治理,全力确保“半年红”“全年红”目标落实。要守牢底线全面落实除险保安,扎实开展“大整治、大执法、大培训”攻坚行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平安慈溪建设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735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