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2-06-30 阅读: 23904

今年的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节日。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看望慰问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孙百南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慈溪生物医药研究院,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聂辰瑶。在了解研究院发展情况后,孙百南希望科技工作者们继续扎根慈溪、潜心钻研,突破更多技术难题,争取推动更多科研成果与慈溪本土产业结合,积极与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着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技支撑。



随后,孙百南一行赴慈溪中医院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王斌。在座谈交流中,孙百南表示,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加强场地、资金、政策等软硬件配套保障,努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专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工作条件和环境。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09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