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李卫宁一行来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2022-05-16 阅读: 1922

5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一行来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越舜,宁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朱刚,市领导章程、孙百南、沈信波、高松岳等陪同。

李卫宁一行先后前往宁波耀华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月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装配车间、产品展示厅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员工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人才政策和创业带动就业,以及职业教育和员工培训开展情况等。


李卫宁在检查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地要紧扣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担负起促进就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促进和保障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相协调、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要聚焦共同富裕“构建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标志性成果,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就业环境变化,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持续优化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推动居民劳动性收入较快增长,助推我省加快形成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体系。各级人大要发挥好执法检查“法律巡视”监督利剑作用,自上而下、统筹推进中央、省委“稳就业”政策和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推动就业促进法有效实施。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89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