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等赴各地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8 阅读: 3758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等赴各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4月14日上午,孙百南先后实地查看了新浦镇新浦公园核酸检测点、仟家易麦超市、新浦菜市场、部分餐饮企业的防疫工作,着重检查了核酸检测开展情况以及临街商铺、超市、菜市场等公共场所“守小门”工作情况等。

在督查中,孙百南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协同,确保各项防疫任务不折不扣、高质高效落实到位;要加强临街商铺、超市、菜市场等公共场所的“守小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从严加强社会面管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形成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此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松岳、胡建国、宓永波、邹柏涌、楼雪聪、郑茹杰赶赴各镇(街道),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核酸检测、卡口管理、“守小门”等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19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