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人大要闻
孙百南赴长河镇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2021-11-17 阅读: 5704

1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赴长河镇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听取意见建议。


孙百南在接待活动中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是在我们党建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开局重大关键时刻召开的,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历史上、人大工作历史上是第一次,意义重大、成果重大、使命重大,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核心内容,精准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践要求,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细。


随后,史亚仙等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根据自身工作生活体会,开门见山,踊跃发言,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良好营商环境营造、碳达峰碳中和节能减排、道路交通改造提升、美丽慈溪建设等发表意见建议。


孙百南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慈溪历史使命,展现政治担当,展示履职风采,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凝聚智慧力量,为全过程人民民主发展提供生动范例。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做到心怀全局,立足岗位特点和专业优势,广泛开展深入调研,科学提出对策措施,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始终做到为民代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扑下身子、走进群众,将社情民意传递好反映好,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24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