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胜陆公路建设情况
2021-11-17 阅读: 6699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胜陆公路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胜陆公路横河-余慈界段和余姚段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市交通局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工程整体进度、相关时间节点等情况。



据悉,目前胜陆公路全线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附属工程正在施工,杭甬高速陆埠收费站正抓紧验收和收费审批。代表们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加快完成剩余施工任务,努力打造品质工程、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兄弟县市沟通协调,抓好工程验收和通车运营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全线通车目标。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04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