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无废城市”建设情况
2021-11-01 阅读: 7116

10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无废城市”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宁波环深垃圾分类服务有限公司和慈溪市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宁波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的相关情况介绍。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工业固废收运分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危废处置等方面的情况,对“无废城市”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代表们指出,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对促进城市绿色发展转型,提高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宜居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做好一般工业固废和再生资源收运分拣的扩面工作,不断完善资源化利用体系。相关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安全有序开展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产生端、运输端强化监管,确保危废应收尽收、全面处理。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773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