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工作 > 决议决定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全市域加快高水平交通建设的决议
2021-06-11 阅读: 670

(2021年1月20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作出全市域加快高水平交通建设决议的议案》及有关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全市域加快高水平交通建设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省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实现宁波市高水平交通强市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构建我市开放新格局,促进市、区交通基础设施对接融合的重要保障,对开创“十四五”发展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各项举措,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团结协作,全面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全市交通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及相关工作机构要加强对交通建设工作的检查、监督,充分发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主动建言献策,为该项惠及全市、利在长远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全市域加快高水平交通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积极参与到全市的交通建设工作中来,为奋力在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争创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送: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各镇人

大主席团、人民政府,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各街道办事

处,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1日印发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8081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