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纪要
2021-06-03 阅读: 969

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3月24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炳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胡建国、严新章、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40人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励映忠,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胡志安,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叶钊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云祥,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慈溪分局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龙山镇、掌起镇、观海卫镇、附海镇、逍林镇、胜山镇、新浦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在慈的部分宁波市人大代表,以及部分慈溪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

三、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代表履职情况报告。

五、听取部分在慈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

六、审议并通过慈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查监督办法修订草案。

七、审议并通过慈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修订草案。

八、审议并通过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云祥受检察长王春媛委托提出的人事免职案。经表决,免去孙涛的慈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68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