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其他
慈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6-03 阅读: 933

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53名,四次会议实有代表349名。

四次会议以来,7名代表因岗位变动和工作需要,1名代表因个人原因,分别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请求辞去慈溪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第三十二次、第三十四次会议依法接受了他们的辞职请求,按照法律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1名代表因调离慈溪,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1名代表因病去世,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此后,慈溪市人大常委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浙江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补选和缺额选举陈濛、干战丰、丁方云、沈小贤、卢泽、徐博、王迪、陈锋、杨勇等9名同志为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48名。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12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