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
2021-04-14 阅读: 996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新章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慈海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一期)、正大农牧加工制造集群基地、慈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展示馆进行实地视察,了解开发区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融合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市现代农业开发区聚焦重大区块开发、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落实,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重大平台创建成功,多个重大产业项目招商落地,产业发展能级不断提升,农旅融合等新业态不断凸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框架基本搭建,整体产业层次和发展环境发生了质的提升与改变。

严新章对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市现代农业开发区作为慈溪的“米袋子”、“菜园子”,要抓住重要发展机遇期,夯实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成果,为提升慈溪现代农业发展能级作出更大贡献。要注重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立足区位优势,突出“为农服务”理念,以提升农产品能级和产品附加值为重点,以提升园区辐射带动作用为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时刻关注企业合理需求,在要素保障、政策兑现、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切实保障项目落地、护航企业发展。要加快农旅融合发展步伐,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凝聚政府、企业和社会力量合力,在节点提升、节庆举办、品牌推广上持续发力,增强新慈湖农业绿谷农旅品牌知名度。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78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