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孙百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03-18 阅读: 808

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建国、严新章、莫志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极大振奋了民族精神,有力提振了发展信心,坚定树牢了人民情怀,充分彰显了法治力量。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慈溪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全方位推进新时期我市各项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抓落实的系统性、创造性、精准性,努力推动今年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人大精准助推作用,紧盯产业治理、治水兴水、生态环保和交通建设,找准定位、聚焦关键、精准发力,积极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加强人大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修订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谋划数字人大建设,创新监督工作方式手段,进一步规范人大工作运行机制。要围绕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做好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持续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用活用好代表联络站,努力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围绕提升工作整体效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树立人大良好形象,讲好人大故事,努力形成体现慈溪特色的人大工作制度体系,为在建设“重要窗口”中走前列当标兵,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人大的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28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