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纪要
2021-02-25 阅读: 3989

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9月27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严新章副主任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张炳华、胡建国、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43人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新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胡志安,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叶钊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云祥,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市矛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桥头镇、匡堰镇、崇寿镇、长河镇、周巷镇、庵东镇人大主席、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

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工作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慈溪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慈溪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慈溪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分配方案的报告,作出关于批准2020年慈溪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分配方案的决议。

四、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产品质量“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六、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慈溪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七、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慈溪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八、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调整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作出关于调整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九、听取和审议范伟明请求辞去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报告,作出关于接受范伟明辞去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和审议熊建波、徐建岳、范伟明请求辞去慈溪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作出关于接受熊建波等辞去慈溪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

十、审议并通过王新平副市长受盛悠市长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经表决,决定任命达曲仁青为慈溪市副市长(挂职),范伟明为慈溪市审计局局长,魏徐林为慈溪市统计局局长;决定免去沈小贤的慈溪市副市长职务,俞金华的慈溪市审计局局长职务,王炳耀的慈溪市统计局局长职务,俞其的慈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职务。审议并通过市人民法院叶钊君副院长受夏文俊院长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案。经表决,任命沈国文为慈溪市人民法院观城人民法庭庭长,陈银建为慈溪市人民法院逍林人民法庭庭长,朱婷婷、陈涤鑫、徐礼、杜朝阳为慈溪市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王旭明的慈溪市人民法院浒山人民法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沈国文的慈溪市人民法院逍林人民法庭庭长职务,陈银建的慈溪市人民法院观城人民法庭庭长职务,孙士明的慈溪市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审议并通过市人民检察院陈云祥副检察长受王春媛检察长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案。经表决,任命王莹、黄姜娈为慈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王菊英、宋亚男的慈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严新章副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经表决,任命罗孟军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建立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浒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干战丰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白沙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丁方云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宗汉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范伟明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熊建波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浒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孙建立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白沙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徐建岳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宗汉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十一、宪法宣誓。

十二、孙百南主任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653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