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旧城改造和道路建设 主动融入前湾新区建设
2021-02-03 阅读: 1513

 昨天下午,市人代会第二代表团(宗汉、坎墩、崇寿组)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着重围绕“加快旧城改造和道路建设,主动融入前湾新区建设”主题开展集中审议,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明确具体,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改革创新的决心,是一个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面对“高铁时代”“前湾时代”“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发展机遇,如何提升城郊宜居环境,厚植发展优势?陆国军代表建议,要统筹谋划,加快道路建设,活跃城西板块,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实现城郊协调发展。胡含维代表说,坎墩街道是前湾新区的核心区域,区位条件优越、发展空间充裕,都市农业生态园已有相当知名度,应抢抓机遇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进行整体布局谋划,建设大湾区农旅休闲的后花园。沈觉良代表说,这是千载难逢的一次历史性机遇,慈溪区域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好,是长三角地区的制造业基地,应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落实,从软硬件两方面加快推进城市改造建设。

市领导周培剑、邹柏涌、王新平参加审议。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04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