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聚力慈溪高质量发展 开新局做表率
2021-02-03 阅读: 1302

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参加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四代表团(观海卫、附海组)集中审议时指出,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争拼赶超实干劲,争当表率、争当示范,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前列当标兵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马焕勇、胡建国参加审议。

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盛悠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认为报告起点高、定位准,符合慈溪长远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代表们还围绕工业提质增效、城乡发展、教育卫生、法治建设、乡村振兴等提出针对性建议。

盛悠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很中肯、有见地。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依然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成绩的背后饱含着观海卫、附海两镇干部群众、代表委员的辛勤努力、拼搏付出。

盛悠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极为关键的一年,必须迈好第一步,展现新作为。他希望并要求,观海卫、附海两镇要拉高标杆、苦练内功、扬长补短,在镇域高质量发展、产业提能升级、社会治理提效上开新局做表率;要做强先进制造业、做优现代服务业、做大新兴产业,积极推进制造智能化、产业数字化,服务引导企业危中寻机、科学应变,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主动作为;要久久为功,强基础、守底线、聚合力,坚决守牢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广大企业在稳岗留工的同时,要全力保障留慈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895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