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20-10-20 阅读: 25144

观海卫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进观海卫镇融媒体分中心”活动。代表们在实地视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做好在村庄线乱拉治理中的带头与表率作用;二是进一步发挥好广播“村村通”作用;三是在新闻采集、工作人员充实上下功夫。

(观海卫镇人大 高剑斌)


胜山镇人大深化“选民之家”建设工作。一是在胜山头村、四灶村试点建设“选民之家”,结合“村民说事”、“圆桌夜谈”等模式,实现选民接待常态化;二是建立人大代表联系选民体系,定点安排5至6名人大代表联系片区选民;三是“一牌一本”联通代表选民沟通渠道,向每个定点“选民之家”发放联系代表公示牌和“选民之家”民情登记本,及时记录社情民意。

(胜山镇人大 韩杰)


匡堰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缓解停车难问题调研活动。代表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快“僵尸车”的移除工作,对仍不挪车的采取强制拖车手段;二是加强规划引导,努力探索农村空地、边角料用地建设停车位的可能性;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交通守法意识。

(匡堰镇人大 王烨辉)


周巷镇人大开展农贸市场改扩建工作调研。代表们在实地视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完善停车场等附属设施,合理设计功能和菜品价位,加强周边交通管理;二是加快功能设施改造,提升消防安全水平,加强日常管理;三是提升精品市场智慧化水平,做好垃圾分类,探索引入智能化设备,推动实现交易溯源、计量管理、价格监测等智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化服务。

(周巷镇人大 许舰舰)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91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