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20-06-04 阅读: 15071

白沙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在实地视察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代表提出两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项目施工场所防疫管理工作,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项目建筑工地施工扬尘防控力度,切实做好施工现场“九个100%”,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抓好空气质量保障。

(白沙路街道人大 方佳)

胜山镇人大召开棉衣服装加工行业保证金制度调研座谈会。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们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统一思想,通过实施综合工资保证金制度,引导行业规范化提升,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二是充分准备,建立起“政府牵头、行业协会指导、各地各部门实施”的工作机制;三是广泛宣传,为推进保证金制度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有序推进,根据胜山实际控制好制度推进节奏,助推胜山“无欠薪”建设。

(胜山镇人大 韩杰)


桥头镇人大召开“五水共治”、给排水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听取相关工作机构汇报后,人大代表和民情联络员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完善保洁考核办法,对一二类河道保洁要求和奖惩制度再细化;二是镇水治办落实监督职责,每月或每季度向各村、全体河长通报检查情况;三是继续加强五水共治宣传,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创新多种形式和活动载体,营造良好的护水治水节水氛围。

(桥头镇人大 胡贾)

周巷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题活动。在实地视察和座谈交流后,代表们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餐饮业油烟装置后续检测,建议安排专项维护经费;二持续进行空气污染专项整治,加大对流动摊贩、夜宵经营摊贩等管理力度;三进一步完善餐饮业油烟监管体系,理顺工作职责。同时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提升监管体系的运行效能。

(周巷镇人大 许舰舰)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08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