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寿镇人大“三个到位”助力疫情阻击战
2020-06-04 阅读: 16032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疫情形势,崇寿镇人大迅速行动、担当作为,围绕全镇疫情防控积极履职尽责,投身疫情防控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人大力量。

一是加强引导,宣传发动到位。充分利用市、镇人大工作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积极转发上级人大倡议书,发挥人大桥梁纽带作用,为疫情防控献言献策。同时,对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进行报道宣传,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阻击战中。

二是网格包干,带头引领到位。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人大代表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下沉一线,加入村、网格联防联控队伍,积极配合做好人员排摸、清楼行动、卡口登记等工作。

三是积极动员,发挥作用到位。众多医疗卫生、农村社区、行政执法等领域的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不少企业代表发挥外贸优势,从国外采购口罩等物资捐赠一线。

(崇寿镇人大 方佳艳)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0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