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人大当好“三员”力战疫情
2020-06-04 阅读: 1500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山镇人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工作部署上,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和倡议,发动全镇市、镇两级代表冲锋在前,践行使命。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代表们主动与所在行政村对接,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线下发放和张贴各种疫情宣传资料2500余份,劝散聚集人群;线上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传播官方消息,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防护意识。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战斗员”。代表们或深入抗击疫情第一线,下村走访登记人员信息,做好各居家隔离点的动态跟踪管理工作;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全面做好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管理。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镇人大积极动员代表参加志愿活动,分布到全镇的各个检查点,全力把好“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询问登记、测量体温、引导村民注册健康码……代表们忙碌的身影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健康安全防线。

(龙山镇人大 叶巧阳)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28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