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20-01-15 阅读: 3065

龙山镇人大“三站联动”开展活动。龙山片代表联络站代表围绕村级道路硬化问题,提出要多渠道筹措资金、科学合理规划路线、做好道路后期维护保养;三北片代表联络站代表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提出要成立专业工程队伍、保障工程质量、建立长效机制;范市片代表联络站围绕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出要整合医疗资源、提升医务人员业务水平。

 (龙山镇人大 叶巧阳)


桥头人大助推垃圾分类工作。一是组织代表参加垃圾分类督导员轮训班,为下一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奠定基础;二是市人大代表孙建勇投身镇垃圾分类宣讲工作,深入选区开展垃圾分类讲座,截止目前,已宣讲4场次,参与人数达300余人。

(桥头镇人大 张文君)


周巷镇人大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工作情况调研。代表们在实地视察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餐饮业单位油烟改造的配合度和自觉性;二是注重协同推进,落实例会制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度;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开展日常监管和动态管理,切实巩固整治成效。

(周巷镇人大 许舰舰)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656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