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其他
慈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12-17 阅读: 1116

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353名,三次会议实有代表349名。

三次会议以来,17名代表因岗位变动和工作需要,2名代表因到退休年龄,分别向慈溪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依法接受了他们的辞职请求,按照法律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终止。此后,慈溪市人大常委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浙江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补选沈信波、胡文汉、周锋、徐国强、杨志云、戎忠、李丽、马焕勇、孙雪红、孙列文、陈学强、王明杰、戎建忠、张杰、戎渭泗、马科听、陆华祥、陈旭伟、陈佳远、高松岳等20名同志为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他们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0名。

特此公告。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891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