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镇人大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9-06 阅读: 914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整洁干净的横河镇,进一步规范乡村建设秩序,近日,横河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成立专项整治队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全员发动强调布置。召开专项整治协调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与意义性、布置细化创建工作任务,实现思想上重视、责任上明确、行动上落实。

二是重点点位重点督查。镇人大主席带队检查,人大代表带头包干全镇范围内的重点点位、重点村、主次干道。对镇农贸市场、小商品市场等重点点位存在的不文明现象,督促有关商家限时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三是大力宣传亲力亲为。代表们在公共场所和沿街商铺分发宣传资料,清扫道路,捡拾垃圾,让村民群众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动广大群众齐上阵、共创建,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横河镇人大 叶雨静)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188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