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9-09-06 阅读: 884

胜山镇人大“三到位”圆满完成代表补选工作。一是组织到位。成立选举领导小组,制定补选工作实施方案和日程安排;二是程序到位。严格公布、登记、公示、选举等重要步骤,明确公告张贴时间段;三是宣传到位。广泛宣传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保障公民的选举权。

 (胜山镇人大 胡检察)


新浦镇人大多举措率先完成人大履职平台使用全覆盖。一是组织代表集中培训学习浙江人大履职平台应用;二是采取请上来、走下去的方法,给代表进行“一对一”平台使用辅导;三是随时关注履职平台的使用情况,及时对代表的履职信息进行审核,并对代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电话联系沟通。

(新浦镇人大 龚春央)


观海卫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代表们在实地视察和听取工作汇报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快完成观海卫路配套设施的安装更新工作,着力打造成观海卫样板路;二是做好公厕改造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原因分析和化解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平稳推进;三是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要克服困难,迎头赶上,确保如期完工。

(观海卫镇人大 叶幼咪)


宗汉街道人大组织召开半年度重要情况通报会。代表们在实地视察和听取工作汇报后,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集中精力、攻坚破难,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二是狠抓生态整治,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三是狠抓实事工程,努力改善可见可触摸的幸福生活;四是狠抓改革攻坚,努力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政府服务,推动宗汉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宗汉街道人大 陈琳燕)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59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