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2019-08-20 阅读: 826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炳华,党组成员、副主任严新章、莫志梁,副主任楼雪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特别是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把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依法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车俊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的“做到四个更好结合”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推进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上下功夫,在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进一步实现监督公开化、常态化、多样化,不断提高监督的实效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继续优化履职环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规范提升代表联络站平台建设,使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更加接地气;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823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