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宁波市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开展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视察
2019-07-24 阅读: 813

为推动我市形成全景化打造、全时空体验、全要素保障、全程化服务、全方位管理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宁波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开展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视察。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参加;市委常委马焕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新章,副市长沈小贤陪同。

代表们先后前往上林湖越窑博物馆和鸣鹤古镇进行实地视察,随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汇报。部分代表作审议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提高认识站位,加强创建工作合力;坚持内育外引,答好创建工作基本题;强化宣传营销,提升全域旅游“特色分”,着力推动全域景区化建设。

孙百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载体;是实现富民惠民利民,推进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路径。

孙百南强调,要强化品牌影响力,立足本土资源优势,依托“南山-北海-中城”资源禀赋,形成“山、海、文”一体的全域旅游空间布局,以人民需求为出发点,打造全域旅游特色,打响本地特色品牌;要健全旅游综合协调管理体制机制,调动各职能部门积极性,共享工作信息,互相支持配合,形成发展合力,全力推动我市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812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