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市人大常委会对接半年度工作
2019-07-24 阅读: 796

7月22日,市政府与市人大常委会半年度工作对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通报交流上半年度政府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胡海达、张炳华、胡建国、严新章、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沈小贤、董维波、沈汝秉、周阳、励映忠、陈永、王炜等参加对接交流。

会上,市政府各位领导分别介绍各自分管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分别作对接交流发言,并围绕谋划建设前湾新区、加快平台经济发展、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优化交通安全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项敏在通报上半年政府工作时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他强调,下半年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强担当抓落实、抢机遇促发展,主要是做好抓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城市高品质塑造、抓改革开放创新、抓重点区块谋划开发等四方面工作。

项敏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强调,建立完善市政府与市人大常委会半年度工作沟通对接机制,有助于更好地推进政府工作。下步,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认真吸纳,积极参考、借鉴整改;对于提出的相关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他希望,市人大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和监督政府工作,通过密切沟通交流、深入集思广益,实现政治上互信、政情上互通、工作上互补、感情上互融,共同推动慈溪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孙百南在会上强调,坚持和完善市政府与市人大常委会半年度工作对接机制,体现了市政府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政治姿态。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寓支持于监督”的理念,坚持抓大事、议要事,切实做到决议决定为发展凝聚人心,监督检查为发展提供保障,调查研究为发展献计出力,更加充分地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837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