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每月记事
2019年5月人大工作简要回顾
2019-06-24 阅读: 4613

5月16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和讨论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关于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查报告。听取和讨论市财政局关于2019年慈溪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关于全市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情况。讨论通过关于学前教育专项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专题询问方案。听取和讨论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讨论通过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计划。讨论提出关于人大常委会领导兼任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的请示。讨论提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意见。

5月23日,市人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参加视察。

5月24日,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公检法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慈溪市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听取和审议苗利波等的辞职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宪法宣誓。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929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