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9-06-24 阅读: 923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代表们提出两点建议:一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门户管理”工作中各单位的工作职责,推动该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强化技术改造,严格按照有关技术标准进行提标扩容,确保污水处理厂出水清洁排放。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华桑坡)


宗汉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走进环保”主题活动。代表们听取了关于环境状况和环保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三条建议:一是政策实施要与实际操作相符,帮助企业谋划出路,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对小微企业进行梳理整合,建议尝试成立小微企业集聚区;三是控制落后产能,减少二次污染,不断加强宣传,提升群众环保意识。

(宗汉街道人大 陈琳燕)

龙山镇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活动。代表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二是完善体制机制,畅通举报渠道;三是有关部门要强化职能责任意识,抓住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对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四是健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长效机制,使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龙山镇人大 张维嘉)


观海卫镇人大组织代表助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各代表小组精心组织,以集中督查和代表属地包干督查的形式对镇域范围内的河道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黑臭水体整治、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观海卫镇人大 叶幼咪)

附海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走进检察院”活动。代表们就杭州湾职校花季关护工作进行参观、座谈,并提出三条建议:一是把未成年人保护纳入到学校的日常工作中,“法治进校园”活动要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建立多部门、全社会参与的联动机制;三是利用各种宣传媒体,提升社会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认识度。

(附海镇人大 华畅)


桥头镇人大组织代表“走近种植农业大户”。代表们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加强农业产业结构的规划引导和资源整合,打造农业产业新模式;二是搭建农业产业宣传平台,加强农产品品牌打造,提升整体形象和知名度;三是加大万亩畈自来水管的铺设范围,保障部分农业种植户的农田灌溉需要。

(桥头镇人大 张文君)


长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大牌头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并就进一步加强居家养老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长河镇人大 张吉芳)


周巷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走进派出所”活动。代表们提出四条建议:一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宣传方式,构建长效工作机制;二是积极改善警队办公条件,促进综合指挥室和智慧监控中心功能妥善融合;三是完善特定领域安保措施,实现震慑预防犯罪;四是提升智慧消防建设水平,打造重点单位—消防监控中心—消防部门实时预警应急联动模式。

(周巷镇人大 许舰舰)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131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