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山镇人大“代表活动月” 力促代表履职全覆盖
2019-06-24 阅读: 764

5月以来,胜山镇人大以“代表履职全覆盖”为工作目标,积极开展“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成效显著。

一是在履职活动中惠及民生。“代表活动月”中,该镇人大代表共计联系群众169人次,帮助群众解决道路出行、环境卫生、子女就学、就业创业等实际问题30多件次。

二是在履职活动中推动实事。跟踪推进四灶浦沿江风情线建设等8个民生实事项目,参加代表71人次。充分发挥有专业特长的代表作用,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了《关于胜山镇实验幼儿园西园二期工程的调研报告》等3个调研报告,大力推动了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地。

三是在履职活动中学以致用。组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新时代人大工作思想,结合履职实践,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代表们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三塘横江土地征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20余条次。

(胜山镇人大 胡检察)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771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