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学前教育专项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
2019-06-24 阅读: 843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学前教育专项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张炳华、严新章、莫志梁、楼雪聪参加视察。副市长沈小贤陪同。

代表们分两组前往古塘街道芳芳幼儿园、浒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横河幼儿园、掌起镇实验幼儿园和观海卫镇卫山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视察,并在座谈会上作简单交流。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和《慈溪市人大常委会询问和质询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去年开展学前教育专项工作评议的基础上,于7月下旬就学前教育专项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组织此次视察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掌握政府对学前教育专项评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从而为人大开展专题询问做好铺垫和准备。

代表们认为,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自去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前教育专项工作评议以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有了新的提升。

代表们提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做出成绩的同时,要深刻理解本次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专题询问顺利开展、取得实效;积极配合人大和新闻媒体,保证专题询问的全过程得到及时、生动、全面地宣传,营造全社会关注人大专题询问、关注学前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860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