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宁波市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走进发改委
2019-06-18 阅读: 855

6月14日,宁波市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走进宁波市发改委,开展视察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参加,副主任严新章陪同。

孙百南一行首先前往航运交易所和海港集团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宁波舟山港建设情况介绍。随后,代表们来到宁波市发改委参加座谈,听取宁波市发改委主要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代表们对近年来宁波市发改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加快前湾新区规划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健康产业基地(园)等建设、综合交通互联互通、轨道交通3号线建设、能源双控指标设置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宁波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会进一步梳理研究,争取意见建议最大程度落实。

孙百南指出,此次走进宁波市发改委,旨在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更好发挥代表在助推全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宁波市发改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慈溪关心和支持的力度,更好地推动慈溪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前列,并对宁波市发改委的热情接待、代表们的认真履职表示衷心感谢。孙百南要求,宁波市人大代表慈溪中心组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监督支持发改委的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多出谋划策,通过积极履职、有效履职,为高质量推进宁波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提升宁波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竞争力、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827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