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2019-05-29 阅读: 1248

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1月4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吴武忠、严新章、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40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谢琦琦,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胡志安,市人民法院院长夏文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各镇人大主席,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纪要如下:

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水污染防治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3000万元以上)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慈溪市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19年民生实事初步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

五、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六、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

七、听取和审议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以及补选张利江等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八、审议并通过谢琦琦副市长受项敏市长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任命胡海达为慈溪市副市长,免去傅贵荣的慈溪市副市长职务。审议并通过市人民检察院王春媛检察长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任命沈丽群(女)为慈溪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审议并通过胡建国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提出的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经表决,任命陈国荣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白沙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出略为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宗汉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罗伟国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白沙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陈仁裕的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宗汉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审议并通过吴武忠的辞职报告。经表决,同意吴武忠辞去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审议并通过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武忠辞去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九、宪法宣誓。

十、孙百南主任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3946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