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2019-05-29 阅读: 932

慈溪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4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主任吴武忠、胡建国、严新章、邹柏涌、莫志梁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40人出席会议。副市长沈汝秉,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胡孟波,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周朝晖,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云祥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并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会议有关事项

二、审议并通过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三、孙百南主任讲话。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29913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