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2019-05-29 阅读: 830

为贯彻落实《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对水污染防治决议执行情况的跟踪监督,不断提升我市水污染防治水平,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宁波方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域东部地区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排污“门户管理”运行情况及市域东部地区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改造情况。

在视察中,莫志梁强调,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门户管理”工作中各单位的工作职责,推动该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技术改造,严格按照有关技术标准进行提标扩容,确保污水处理厂出水清洁排放。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858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