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山镇人大突出“早实新”推进 “代表活动月”活动
2019-05-22 阅读: 848

为进一步丰富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胜山镇人大突出“早实新”推进“代表活动月”活动。

一是突出“早”。自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开展“代表活动月”活动以来,该镇人大高度重视,精心制订工作方案,早做准备,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各项事宜,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突出“实”。在“代表活动月”期间,切实集中组织和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参与“五个一”系列活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民生问题解决、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三是突出“新”。借助新媒体,切实加强宣传,展现人大工作新气象;探索代表工作新路子,搭建代表履职新平台,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新进展,解决社会民生新问题。

(胜山镇人大 胡检察)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4797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