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情况
2019-04-26 阅读: 897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参加视察。

代表们来到掌起万洋众创城施工现场和招商中心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市经信局关于我市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交流。

代表们认为,近几年我市在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出台了专门的实施意见,引进了专业的园区运营企业,建成了多个小微企业园区,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集群发展。但同时,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在规划布局、体系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

胡建国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布局,按照规模合理、适度超前的原则,高标准建设小微企业园区,科学编制小微企业园区的发展规划,重点发展符合“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项目;进一步打造小微园区体系,积极总结前期小微企业园区建设的经验和成果,鼓励国有平台、第三方专业机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等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小微企业园区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减少小微企业园区建设项目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并加强要素保障,大力推进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入园企业提供金融、法律、研发、检测、培训、物流等一系列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 :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Copyright 2018 CIXIRD.GOV.CN
主办单位: 慈溪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37320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1358245位访客